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民委民族处党支部参观安重根义士事迹展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19-11-15 15:00

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主题党日活动,10月25日,市民委民族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正义的枪声--安重根义举110周年纪念展出。

此次事迹展,由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与哈尔滨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共同举办,邀请了哈尔滨市安重根纪念馆讲解员对义士事迹进行图文并茂的讲解,随后又参观了安重根生平图片展,大家感到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捍卫党员名誉,将义士的精神转变为工作的动力,落实到具体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民族处党支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