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民委组织召开少数民族社团专题会议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19-10-17 14:5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市民委于10月15日下午召集其管理的少数民族社团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少数民族社团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与少数民族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座谈讨论。各民族社团结合自身的特点,对民族社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市回族文化艺术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市利亚德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萍介绍了亲历表彰大会现场和观摩建国70周年庆祝大会的感受。

市民委副主任傅申武就如何针对少数民族社团民间性、非盈利性、合法性的三大特点,加强社团管理和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市民委关于加强民族社团党建工作联系人制度,选派民委机关7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和2名民族工作党员干部,兼任各民族社团党支部书记,参加社团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努力把党的主张贯彻到各社团日常工作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团结、进步”两大主题,不断推进我市少数民族社团健康发展。 

 

市民委副主任傅申武讲话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