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民委到靠山街道参加义务劳动助力“双城同创”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19-10-12 14: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城同创”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双创”包联工作目标任务,10月11日上午,市民委党组率全体机关干部到龙潭区靠山街道参加了义务劳动,并围绕“双城同创”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民委主任李彦明强调:一要结合实际开展包联工作,既要解决眼前困难,又要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建立长效包联机制;二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双城同创”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包联作用;三要加大宣传,积极调动辖区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干群共治,助力“双创”新局面。

市民委、街道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劳动,将华丹大街靠山街道路段主路两侧杂草进行清运,既减轻了秋季防火工作压力,又净化道路两侧环境。

 

 

 

创城包联座谈会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