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明伟立来吉调研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1
12月2日至3日,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带领监事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来到吉林地区调研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2020年金牌农产品企业——磐石市九道粮酒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取柴河供销惠农驿站、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王家街村惠农服务站、桦甸市横道河子供销社、桦甸市公吉供销社、可以买滚球的app华瑞米业有限公司,了解了磐石、桦甸、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社多方合作,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的工作成果,在交流中,着重探讨了基层社拓展为农服务功能的主要做法以及恢复重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在桦甸市供销社,专门听取了监事会工作汇报,充分掌握了桦甸市供销社监事会工作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在我市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各县(市)供销社工作汇报,全面掌握了吉林地区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思路。明伟立充分肯定了吉林地区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可以买滚球的app社工作思路开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在项目建设、品牌建设、加强对县(市)供销社业务指导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效。对下步工作,明伟立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认真对标对表,坚持统筹推进,克服困难,奋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突出为农服务,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务农、为农、姓农”,加快推进开放办社,吸纳更多经营服务主体入社,扩大供销社服务功能,提高为农服务能力;三是强化改革创新,不断壮大自身经济实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壮大社有企业、基层社实力。要做好供销社自有品牌,扩大影响力;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积极配合开展专项整治。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帮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五要强化监事会工作,加强监督,促进供销社事业发展。
 
 
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魏方臣、监事会主任王宇,磐石市、桦甸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