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全国总社表彰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1-02-02 08:50
    1月29日,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蔡振红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吉林省梅河口市供销合作社、吉林省东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吉林省大安市华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宋寒等6名个人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3个)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供销合作社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供销合作社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华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6个)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办公室副主任

牛继才  吉林省农资化肥经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魏方臣  吉林省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

康丽萍  吉林省延边州供销合作社市场流通处处长

谷中生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合隆供销合作社主任

闫兆军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金洲农业生产资料合作社主任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共同推动供销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