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1-01-17 14:12

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密切配合、主动防控,有力维护了供销系统及城市的安全稳定,守护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国多地接连出现新发疫情,我市周边长春、通化、松原等地也有新冠疫情新发,随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现对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非必要不离可以买滚球的app。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离开可以买滚球的app必须请示单位批准,并如实报告目的地、往返行程和健康状况等信息,行程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二、主动配合管理。提倡引导外地亲戚朋友在居住地过节。如有亲戚朋友从疫情重点地区到来,请提前3天向所在居住地报备,并严格执行我市管控要求。

三、加强自我防护。做好居家清洁卫生,做到勤通风、勤消毒。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外出回家后要先洗手。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到商场、电影院等人群聚集场所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他人交流。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避免聚集性活动。

四、减少人员聚集。春节期间减少走亲访友活动,提倡用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拜年。

五、严防物品传疫。收拆快递包裹时,要佩戴口罩,事后及时洗手。采购冷冻、海鲜等食品请到正规商场、超市,不购买无合格证明的食品。

六、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杜绝自行购药治疗,就诊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途中要正确佩戴口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欢乐过春节,共同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