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落实分级管控措施 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0-05-18 13:40



针对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形势的变化,市供销社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研究、部署、督导、检查。516以来,市供销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每天都深入到所属企业督导检查防控工作,从三方面检查督导。一是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和职工业户的防护责任,做好疫情自身各项防控工作;二是抓好企业卡口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防疫工作,肩负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检测关口责任;三是做好市供销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的落实工作,根据企业实际,制定符合企业自身的“防疫手册”。使企业“防疫手册”即有利于疫情防控,又全方位全覆盖经营场所,同时具有可操作性,不出现盲区漏点,承担起打赢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市果品批发市场从春节以来,既要保证全市“果篮子”供应,又要考虑提前营业时间分散客流,防止人员聚集,还要在防护用具紧张的情况下,多方筹措防护服、护目镜等。市社领导决定从机关本就紧张防疫物资中先拿出一部分防护服和护目镜送给他们,确保“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做好防护。企业领导非常感谢市社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迅速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内容的培训、检查、落实,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管控措施,继续努力抓好全市果品供应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