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社力助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0-02-19 13:37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可以买滚球的app供销社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来抓,在积极稳妥、安全地抓好本单位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关注、支持包联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市昌邑区文庙街道上海路社区的包联单位和党建联盟单位,几年来,市供销社始终与社区保持党建常态互联互动,切实发挥了机关党建引领作用。面对疫情,市社党组责成专人与上海路社区的保持密切联系,时时关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218日,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张存贵带队深入上海路社区走访,在进一步了解掌握社区目前防控情况后,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深切慰问,并代表市供销社党组给社区捐赠了疫情防控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