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关于调整遗物及丧葬用品焚烧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8-28 16:18

 

关于调整遗物及丧葬用品焚烧收费标准的通知

 

吉市发改收管发〔202088

 

市民政局:

你局《关于调整可以买滚球的app殡葬服务中心收费标准的请示》收悉,根据《吉林省殡葬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和原省物价局、省民政厅《关于审核公布全省殡葬延伸服务收费项目的通知》(吉省价收〔2012272号)精神,经成本监审并结合我市实际,现将遗物及丧葬用品焚烧收费标准通知如下:

一、遗物及丧葬用品焚烧费收费标准由原来的50/具调整为100/具。

二、遗物及丧葬用品焚烧属于殡葬延伸服务,为切实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须实行消费者填写《服务预约和选项单》制度,坚持消费者自主选择的原则,严禁以诱导、强制等手段向消费者提供服务并收费,侵害消费者权益。

三、你局通知市殡葬服务中心按规定使用财政专用票据,并在显著位置公示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严格按照服务内容提供服务并收费,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四、此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其他殡葬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均按照原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关于殡葬基本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复函》(吉市价函〔201413号)和原市物价局、市民政局《关于殡葬延伸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吉市价发〔201435号)、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殡葬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吉市发改收管发〔201925号)规定执行。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827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