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关于可以买滚球的app中心医院等片区城市公共道路(场地)停车泊位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8-03 08:53

吉市发改收管发〔202078

 

可以买滚球的app城市管理设施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确定公共道路(场地)临时停车泊位收费标准的函》(吉市城设字〔20207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152975号)精神和《吉林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规定,经研究,现就城市公共道路(场地)停车泊位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停车服务收费标准

公共资源停车泊位和应当实行政府定价的合作经营停车泊位停车服务收费标准:采取计时方式,每小时收费3元。免费停车20分钟,超过20分钟按1小时收费;超过1小时不足2小时按2小时收费,以此类推,规定收费时段内最高收费20元;超过24小时停车,重新计费。其他不适用实行政府定价的停车泊位由经营者自主制定收费标准。

二、停车服务收费时段

商贸区为900——22:00时;医疗及其他区域为7:00——19:00时;旅游景区(点)为全天24小时。

三、停车服务收费区域

要严格按照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批准的范围进行使用和管理。

四、停车服务免费情形

下列情形停车免费:执行公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交通行政执法车、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车,以及工作中的环卫清运车、医疗救护车、市政工程抢修车等免收停放服务费。其他减免情况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五、收费相关要求

你公司应加强停车收费管理,按照《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在停车场显著位置公示收费项目、计费单位、收费标准和监督举报电话,自觉接受服务对象和相关部门的监督和检查。按照会计制度的要求,建立健全财务、会计管理制度,认真进行会计核算,积累运营成本核算等相关财务资料,为成本监审提供独立完整的会计年度的财务报告等资料。

六、收费执行时间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试行两年。《可以买滚球的app物价局关于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吉市价发〔20174号)中涉及的门诊楼前停车泊位收费标准、《可以买滚球的app物价局关于龙潭山公园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吉市价发〔20173号)、《可以买滚球的app物价局关于北山风景区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吉市价发〔20177号)同时废止。

附件:停车区域目录清单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731 

 

附件

 

停车区域目录清单

 

1.中心医院片区

2.北山风景区片区

3.天津街商业片区

4.朝阳街商业片区

5.曹乐比酒店门前

6.移动大楼停车场(重庆街与安康胡同交汇处)

7.江山市场周边(恒山东路)

8.江南书城(吉林大街)

9.龙潭山公园门前

10.附属医院门前

11.国美电器(吉林大街与中康路交汇处)

12.交通银行(南京街)

13.长春路(三医院周边)

14.花鸟鱼(四川街)、四川街(解放东路——上海路)

注:此目录清单中涉及的非政府定价管理及非公共资源停车泊位由经营者自主定价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