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7-16 16:35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转发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

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吉市发改价管发〔202069

 

各区发展改革局(开发区经发局)、国网吉林供电公司: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的决策部署,落实政府工作报告 中“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的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现将《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吉发改价格[2020]523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713   

 

 

 

 

 

 

附件: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吉发改价格〔2020 523

 

各市()、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发展改革委、局,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省地方水电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统筹疫情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发改价格〔2020994),现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要求。

一、实施范围

实施范围继续为省内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

二、具体措施

202071日起至1231日止,电网企业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延续按原到户应收电费的95%结算。

三、工作要求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采取门户网站解读、媒体转发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向用户,特别是转供电用户,做好政策宣传并准确解读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切实加强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转供电企业降电费额度要同步传导到终端用户,不得截留,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增加企业获得感。如有违规行为可向12315进行举报。

()电网企业要周密部署,精密安排、加强宣传,尽快将政策执行到位。政策执行过程中如遇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发改价格〔2020 994)执行。

附件: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发改价格〔2020994)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2020629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阶段性

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发改价格〔202099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紧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现就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实施范围
??
实施范围继续为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
??
二、具体措施
??
202071日起至1231日止,电网企业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延续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
三、工作要求
??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对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重要性,指导电网企业认真抓好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落实,确保政策平稳实施,做好政策解读宣传;积极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增加企业获得感。电网企业要积极主动向用户做好政策宣传告知,尽快将政策执行到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0624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