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和电力、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1-17 08:36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和电力、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吉市发改安全发〔2020〕3号

 

各县(市)、区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永吉县、经开区应急局,相关电力、粮食企业,委属单位:

根据《可以买滚球的app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吉市安委办发〔2020〕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和电力、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县(市)区、开发区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和电力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督促所属企业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上级要求传达到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做好重点岗位人员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工作;各相关企(事)业单位也要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防范化解事故隐患

要深入开展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针对节日期间社会活动、企业生产和气候特点等情况,吸取往年事故教训,加强全领域、全过程、全天候安全监管。要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关键岗位,全面排查事故隐患,严格管控安全风险,及时治理消除安全隐患。

三、积极做好宣传教育

要加强冬季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的宣传,提高全员安全防范能力,防止发生因用电、用气等不当引发的火灾。节日期间要加强生产一线员工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稳定职工思想,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四、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强化应急救援演练,做好救援队伍、物资、装备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一旦发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按照规定快速响应,组织抢救,防止事故扩大,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立即如实报告有关部门。

联系人:韦  峰,电话62048757,18043562156。

王俪静,电话62048370,13196220869。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