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   时间: 2020-01-14 14:59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吉市发改收管发〔20202

 

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区发改局(经发局):

按照《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吉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吉发改收费〔2019763关于及时更新和调整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要求现将修订后的《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录清单》是《吉林省定价目录》授权各市(州)人民政府制定具体收费标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全市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及国家和省《收费目录》具体收费项目调整变化情况,对《目录清单》进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并通过市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

三、各有关执收单位(机构)要严格规范收费行为,不得擅自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对国家、省及我市已明令取消的收费项目,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执行或者拒绝执行,更不得以其他名目变相收费。

四、未纳入《目录清单》的经营服务性收费,一律不得实行政府定价管理。按照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实行市场调节价的项目,应按照自愿有偿的原则,由双方协商确定收费标准。

 

附件: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13

 

 

 

 

可下载附件:经营服务性收费附件.xls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