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吉林省三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磐石市小红石砬子铅锌、玉石矿开采项目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1-10-22 14:41

  1.项目简介

  1.1项目背景

  1.1.1项目简介

  吉林省三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磐石市小红石砬子铅锌、玉石矿开采项目是指利用我公司拥有的铅锌矿、玉石矿所衍生的集有色金属开发、玉石开采、销售及尾矿综合利用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国内外唯一一家将企业产生的尾矿渣全部“吃干榨净”、衍生产业链条,发展循环经济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秉承“务实创新,绿色发展”理念,打造了花园式矿山,彻底改变了人们以往对矿山的印象。2019年,被自然资源部评为国家级绿色矿山。

  1.1.2市场前景

  1)吉林省三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磐石市小红石砬子铅锌、玉石矿开采项目发展现状

  公司始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国家十三五规划为指导,坚持资源开发与生态建设相结合,综合利用与环境保护相结合,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绿色矿山,走出了一条绿色、生态、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公司开发建设的小红石砬子玉矿石、铅、锌、银多金属矿,填补了我省没有中型铅锌矿山及选厂的空白,矿石储量890万吨,初期设计日生产处理矿石1000吨,年产值可达3.5亿元。企业立足安全生产,通过细化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风险管控机制,不断提高全员意识和岗位技能。坚持创新发展,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自动化采选设备,持续提升工艺技术创新能力,提质增效,降低成本,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

  2)吉林省三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磐石市小红石砬子铅锌、玉石矿开采项目市场前景

  我公司主动适应和把握国家经济发展趋势特征,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坚持发展循环经济,衍生产业链条。

  在铅锌选厂技改后,可实现日处理矿量1500吨,在原设计日处理矿石1000吨的基础上,提升矿石处理量50% 技改项目投资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技改后预期效益可实现年处理铅锌矿石50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上缴税金上亿元,可带动当地就业几千余人。

  1.1.3技术分析

  本项目的生产技术方案的设计宗旨是与国内同类产品的生产工艺技术同步,采用先进的工艺装备和现代化的设施,构成科学而可靠的保障体系;靠先进而成熟的工艺和准确的可以买滚球的app控制整个生产过程;同时严格贯彻国家的环境保护和安全监督政策;建设一个现代化的绿色矿山。

  1.1.4项目建设的有利条件

  1)产业优势

  我公司沐浴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强劲东风,三河,正立足矿业,顺势而为,向智能化、全产业链的目标加快转型;传承和发扬玉石文化,探索新材料产业发展路径;带动百万农民向产业工人转型致富。企业节能利废、发展循环经济、没有残渣,最终实现零污染、零排放。

  2)交通优势

  磐石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顺畅便捷、资源开发广阔。运输体系为铁路和公路运输,又主要以公路运输为主。公路运输以机动灵活周转迅速,容易普及、可将货物直接送到目的地的优点,逐渐成为综合运输网中的主要运输形式。磐石市是东北亚的几何中心,东北亚经济圈的紧密型城市。多年的培育与发展,公路、铁路沿线初步形成了经济隆起带。

  3)人才优势

  “以事业吸引人才”是磐石市一直坚持的做法。磐石市对于人才和人才培养,一直积极拓宽引才渠道,搭建引才聚才“黄金台”。加强顶层设计,造就人才培养“不竭泉”。完善制度保障,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圈”。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举措同频共振、效应叠加,使得磐石市人才创新创业生态不断优化,人才创新内生动力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力量愈发强劲。

  1.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我公司主要进行锌矿、铅矿、银矿、玉石矿地下开采。注册资金9000万元,矿石储量890万吨,开采量66万吨/年,现有员工1200余人,总资产6.82亿元。

  1.3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6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1.4财务分析及社会评价

   

  1.4.1主要财务指标

  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50亿元,利润23.9亿元,投资回收期2.01年,投资利润率7825.26%

  1.4.2社会评价

  吉林省三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磐石市小红石砬子铅锌、玉石矿开采项目已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带动了磐石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该项目的实施还可带动当地就业2万人,有利于社会的稳定发展。

  1.5合作方式

  投资方独资

  1.6需外方投资方式

  

  1.7项目建设地点

  磐石市石咀镇

  1.8项目进展情况

  

  2、合作方简介

  

  项目二维码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