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吉林大米“三名工程”评选结果揭晓,我市2位个人,5家企业及10个产品上榜!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7-17 16:27

吉林大米“三名工程”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2位个人,5家企业及10个产品上榜

  716日,在吉林粮食产品主题日活动暨“吉林大米”入选新华社民族产品工程新闻发布会上,吉林大米“三名工程”评选结果揭晓,我市2位个人,5家企业及10个产品上榜。京粮集团(吉林)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亚洲荣获吉林大米最具推动力人物。

  活动以“绽放产品荣耀,开创产业未来”为主题,旨在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吉林大米产品建设,充分发挥大米行业领军人物、龙头企业、优质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评选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吉林日报社、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分别设置吉林大米“名人”“名企”“名品”三大奖项,同时,增设活动特别奖——吉林大米最具推动力人物。共有30位个人、50家企业以及150多个产品产品报名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最终10位个人、10户企业以及30个品牌经过初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获得吉林大米“名人”“名企”“名品”称号。

  可以买滚球的app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延峰,舒兰市吉米粮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雪获评吉林大米“名人”称号;可以买滚球的app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可以买滚球的app宇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京粮集团(吉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老爷岭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舒兰市永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荣登吉林大米“名企”榜;大荒地有机绿色大米(可以买滚球的app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古船可以买滚球的app长粒香(京粮集团(吉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金蛙万昌大米(可以买滚球的app宇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福临门吉林大米舒兰皇宗贡稻(中粮米业(吉林)有限公司),老爷岭绿地谷香小町米(吉林老爷岭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平安永丰稻花香(舒兰市永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三莲有机大米(舒兰市吉米粮食有限责任公司),静土稻心舒兰小粒香(舒兰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多牌稻花香米(舒兰市金星精制米有限责任公司),光合北纬43°香东北大米(中新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吉林大米“名品”。

  祝贺我市获奖行业精英、获奖单位及获奖产品!他们是我市大米品牌建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领军人物、先进企业、优质产品,是我市大米产品打造过程中的鲜明符号。让我们为他们点赞,一同期待可以买滚球的app大米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做响!

   

   

   

  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可以买滚球的app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717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