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发改委助力双创 社区环境美化升级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时间: 2019-09-23 10:02

     2019年9月20日,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可以买滚球的app发改委组织机关干部深入黄旗社区汽标小区,通过义务劳动的方式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美化小区环境。

本次劳动,可以买滚球的app发改委领导组织八个党支部共10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义务劳动,对汽标小区的两栋老旧楼房墙面的野广告进行集中整治。

     20日下午两点,所有人员在小区门前集合到位,委机关干部以各自所在党支部为单位,有序的领取劳动任务。在劳动过程中,各机关干部不惜体力互相协作,不论男女都尽情挥洒汗水,保证将所负责的区域野广告清理干净。在完成各自任务后都能自觉的帮助其余同事,进行任务分担,向老百姓彰显了发改委机关干部的风采。一些看到劳动的小区老百姓都竖起了大拇指,为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点赞,为市发改委干部点赞。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