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北大壶五大功能区

来源:吉林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 2014-08-15 10:23

北大壶规划分为五大功能区:北大壶风情小镇、多元文化区、温泉安康区、休闲农业区和户外运动区(冬奥村)。

1、北大壶风情小镇

北大壶风情小镇选址位于度假区的入口处,紧邻主干道和轻轨连线。规划理念是建设一座以体育运动、娱乐消遣、游客服务和住宅为主的小城镇,遵循城镇化发展思路,最终形成传统经典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的山地度假小镇。开发游客服务中心、轻轨站、娱乐和商业中心、综合性体育馆、酒店、住宅区等项目,为游客带来最精彩、最贴心、最温暖的旅游体验。项目总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

2、多元文化区

多元文化区选址紧邻吉桦路,在北大壶风情小镇的北边,属山谷平原地带,两面依山,中间宽阔平坦,是度假区次入口的理想考虑。规划理念是大力塑造出一个别具一格的文化旅游区,以现代文化(包括水上和空中运动文化)、民俗文化和传统文化为灵魂、产业为支撑、景观为基础、功能为核心的多元文化体验区。开发商务机场、主题公园、寺庙小岛、3D影院、原著民展览馆、戏剧院、书画院、酒店等项目,使之成为融汇民族、民俗与传统文化体验的动感地带和心灵家园。项目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

3、温泉安康区

温泉安康区选址在山谷和溪流的交汇点,是天然温泉所在地,山清水秀,环境如画般优美,是整个规划区最无可媲美的静谧峡谷区。如此丰厚的自然景观,界定了这片区域的规划性质和规划意向。规划理念是以寻找心灵平衡、调养、养老和身体锻炼为基点,综合生态环境、社会、经济三方面总体效益,挖掘温泉和自然环境资源的潜力,打造一个集温泉疗养、养生保健、强身健体的最佳静谧度假区。开发温泉水疗度假村、温泉水疗养生馆、温泉游乐园、会议中心、健身中心、酒店、养老村、武术中心、医疗中心等项目。以创新的模式,把温泉与休闲度假、康复疗养、健身强体和生态农庄开发有机融合,产生极大的市场吸引力,延长游客滞留的时间,提高人均消费,实现整体提升。项目总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

4、休闲农业区

休闲农业区自然环境良好,水源多,土壤肥沃,农作物丰富,农庄文化浓郁。是作为农业旅游和亲近自然的最佳选址,成为北大壶重要的绿地缓冲区。规划理念是坚持因地制宜和突出特色的原则,深入挖掘广博的东北农耕文化,开发富有地方特色的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产品,打造农业观光与自然体验与一体,吸引游客回归自然,感悟生灵的乡村田园,满足消费者求新、求异、求知的心理诉求。开发葡萄酒庄园、果园、农场、野营地、农贸市场、动植物标本馆、野生动物世界、植物园、狩猎场、私人园艺、马术场等项目。让游客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项目总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

5、户外运动区(冬奥村)

户外运动区(冬奥村)是现有的北大壶滑雪场和周边山谷区组成的地段,是北大壶度假区的核心区,亦是开发的起步区。大自然的造化,赋予核心区奇绝的扇形地势,山峰连绵,三面环抱,巨扇样的山峦遮风避寒,加上雪量足,雪期长、雪质佳和气温宜人,是滑雪胜地。基于其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举世无双的山地滑雪资源优势,构成了其独有的滑雪旅游强势诱惑,规划理念是以举办冬奥会为目标,以雪上运动、休闲度假、会议培训为核心功能,带动整个北大壶的建设,成为北大壶最具核心竞争力区域。开发建设滑雪场、度假别墅、雪具大厅、高山雾凇景区、酒店、洞穴酒店、会议中心、商业街、外伤医院、水上乐园、轻轨站、度假公寓、停车场等项目。使之成为春踏青、夏避暑、秋赏叶、冬滑雪,四季皆宜、四季经营的以户外运动为突出特点的高端休闲度假区。项目总规划面积7平方公里。

北大壶开发区热忱欢迎和期待社会各界前来洽谈合作,投资兴业,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